起因是因為KK每兩個小時尿墊就會滿到滲出來
買了新的尿布之後發現改善許多,所以想說來記錄看看到底是差在哪裡

絕對不是因為全職媽媽很閒的關係 XD

實驗方法:在家中換下來的尿布,將尿墊撤下後直接秤重
沒有採用全部浸濕後擰乾的秤重方式是因為KK每次都是前段濕到滲尿,但後段幾乎還是乾的
所以他媽我認為要直接用換下來的尿墊來秤重比較符合實際操作的狀況

實驗間隔每2-4小時沒有固定

實驗工具大創的簡易物理秤
只是想要看個大概,所以沒有求精準喔

從2019/4/7開始陸續紀錄
左起是LH過夜尿墊、LH一般尿墊、Nora竹纖維、Thirsties棉麻合身尿布、Thirsties棉麻尿墊
*2019/5/19 更新完畢*

測試到上個禮拜大概就知道狀況了,所以下面有些筆數就有點懶得記 XD

灰色格是該尿墊最高的吸尿量橘色格的是我認為比較理想的換尿布時機
因為當尿墊(N竹跟T麻)到灰色格的時候
以我自己常用的Nora、MK、Alvababy、Rumparooz這幾件的口袋尿布來說
通常就已經開始滲尿了,特別是使用竹纖維的時候會大滲特滲
而Lil Helper的滲尿狀況沒有那麼嚴重,但摸起來就已經不乾爽了
所以測試過後,外褲沒有滲尿、且依然乾爽的狀況,就是落在橘色格的時候

以這樣的狀況看起來,跟我之前的心得一樣,Lil Helper的竹炭尿墊不管日用或夜用,表現都相當不錯
不過這也是因為他們的尿墊都是兩片的關係(根本開外掛
實穿可以參考我之前發的開箱文:加拿大Lil Helper,神奇的超乾爽竹炭尿墊
喔對,然後我有試著把LH的尿墊直接鋪在R牌兜裡面,結果隔天早上整個大滲尿
所以我猜測是因為LH的外褲也有點吸水的關係,所以開始記錄外褲的重量,結果發現外褲真的有幫忙吸~


T麻則是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沒有我原本以為的厲害
不過的確鎖水力蠻好的,至少就算是到了很極限的時候,滲尿的情況也不會太嚴重
除非是KK又撒了新尿(攤手)

OK 就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他媽 的頭像
    KK他媽

    KK與他媽 的簡單生活

    KK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