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KK滿四個月大以來,我就開始訓練他晚上的睡眠要規律
KK也很給力的訓練兩個禮拜之後,就可以從晚上9-10點左右睡到隔天早上6-7點
也就是一共有接近10小時的長睡眠
不過這時就出現「寶寶睡過夜,但尿布撐不過夜」的尷尬狀況

在幾乎每晚都出現滲尿、他媽每天洗被單的狀況後
我便開始搜尋新的過夜方案
陸續找了一個月,終於在美國的尿布論壇看到這個令人眼睛一亮的新品牌Lil Helper


圖片來源:https://www.lilhelperdiapers.com/overnight-cloth-diaper-insert/ 

就是這個號稱可以撐10-12小時不外漏的神奇尿墊
讓腦弱的KK他媽立刻下單6組尿布+2套過夜尿墊來測試

LH的尿布是卡扣式的,也就是說直接接觸到寶寶屁股的是他的竹炭尿墊
我的感覺是他的尿墊跟內裡的質料跟Rumparooz口袋的乾爽層很接近
不過Rumparooz的版型明顯比較小,下圖可以看到現在KK穿的尺寸 (8.5kg, 70cm)
LilHelper and Rumparooz.png

至於性能的部分
經過KK這隻尿怪一個禮拜的正常發揮,以下是他媽覺得最有感的幾點

1. 不會滲尿了!不會滲尿了!不會滲尿了!
真的太開心了差點要編成歌~
通常KK都是穿口袋式搭配竹纖維尿墊,前端會折一小段起來加強吸收
每2小時就要換一次,如果一個不小心超過半個小時,包屁衣下面又要濕一大塊

但要是穿上Lil Helper,可以很放心的穿到3個小時都不用擔心滲尿

至於量化的吸尿效果,請直接看:[ 布尿布 ] 各家尿墊吸尿量紀錄 (陸續更新中)

2. 不用天天換床單了!他媽表示欣慰~
因為一開始就是衝著LH的過夜組合買的,當然要提一下他的過夜尿墊
從4個月大開始,KK晚上長睡眠都可以睡個10小時

我試過超多不同尿墊+口袋組合,
包括竹纖prefold+t麻、超細+t麻、t麻x2
都無法避免早上起來褲子、肚圍濕搭搭,KK宛如整夜睡在雞籠一樣臭不隆咚以及手腳冰冷的命運

所以在遇到LH之前,我唯一的救星就是僅有兩套T牌fitted+R牌兜
但因為只有兩套,所以免不了第三天只能穿口袋的時候就會發生上面的慘況
而且KK這時候才8.5kg、70公分,外面的R牌兜就已經要放到最大了,等於再大一點就無法這樣穿了
過夜尿布.png

穿LH的時候,尺寸則跟平常的尿布差不多,只有肚子比平常多放一顆,腿庫扣到外面第二顆
(KK那晚跟他爸玩得很興奮,照片有點晃)
過夜尿布LH.png

過夜尿墊的吸尿量記錄,請看:[ 布尿布 ] 各家尿墊吸尿量紀錄 (陸續更新中)

3. 令人驚訝的乾爽程度
因為直接接觸小屁屁的是尿墊,除了尿墊柔軟度以外,就是尿墊的乾爽程度了

有很多布尿布媽咪們會為了寶貝的金屁股,另外準備襯墊(diaper liner)
KK是白鐵屁屁、尿尿了也不太會哭,所以他媽一向都沒在在意乾爽程度

但Lil Helper的乾爽真的有嚇到我
因為從第一次我把它們從洗衣機拿出來的時候,還以為是不是我放太久所以已經乾了咧!

過夜的早上也不會像包fitted一樣會有濕氣往外衝的感覺
小屁屁相當的乾爽,當下有種聽到天使唱歌的感覺

結論
整體來說,如果滿分10分的話,我會給9分,扣的那一分就是價格有點高~

但雖然它的價位算是中高,卻也解決了我最想要解決的滲尿問題
所以寫著寫著邊跟KK他爸說想要賣掉一些尿布來換成LH了......

喔對了還有,LH的客服服務真的很好,我的包裹裡甚至有他們CEO的手寫卡片
真的是很貼心的一家公司,也很有加拿大人慣有的幽默
 

好了!以上是我使用LH約一週的心得,我也還在持續觀察中
所以包括尿墊的吸尿重量紀錄都會陸續更新喔~有空多來刷刷看 (招手)

** 4/11 更新 
把過夜尿墊塞到QDDU口袋測試
結果: 前面褲頭有輕微滲尿狀況,但比直接放R兜裡面好很多,直接放R兜是褲子前面都濕了
 

**5/27 更新
如果對這個品牌有興趣的話,可以透過這個連結取得折扣碼
從官網下單滿額,就可以獲得一件免費的尿布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他媽 的頭像
    KK他媽

    KK與他媽 的簡單生活

    KK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